远洲旅业获中国酒店星光奖“最佳设计精品酒店”及“2017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两项殊荣
发布日期:2018-04-19 14:50:07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3月28—29日,以“互联 + 跨界”为主题的2018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远洲旅业旗下酒店新品牌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和上海逸廷酒店受邀出席,并在众多候选酒店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以新人之姿,分别荣膺“最佳设计精品酒店”及“2017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这两个奖项。

庐境,取自陶渊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千古名句,是全新概念的文化创意度假酒店品牌。从中国文化最具灵性之美的时代汲取灵感,以升华独特地理环境中的属地元素为美学追求,打破酒店传统居停空间的边界,开创了“60小时”生活圈的全新主张。

杭州庐境西溪酒店紧邻国家级西溪湿地公园,借西溪湿地之名,营造出田园诗境主题的文化自然之旅酒店。酒店有108间客房,以套房为主,更有惊艳的露台。酒店取西溪景色之灵感,打破室内、外空间边界,融景于形,衍生出了“私人景观泡池”、“屋顶无边泳池吧等空间”,为客户提供商务洽谈、休闲会友、旅行度假的丰富体验空间。酒店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盛大开启。

上海逸廷酒店自开业以来,坚持“打造城市精致生活”的品牌理念,已携手众多轻奢、时尚品牌,新锐设计师开展了一系列跨界联名活动,引领城市品质生活新风向。在体验这种开放式、自由生活的同时,又将上海的文化底蕴及风情分享给了每一位逸廷的宾客。

酒店在为宾客提供舒适周到服务的同时,也更关心员工的个人成长。酒店独创的30+员工管理体系,每位员工都是多面手,为客人提供了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收获了一众好评。

逸廷品牌的城市精品酒店系列将以其独特的居住分享空间,成为自由的、共享的、品质生活的目的地。“逸廷”对每座城市独特的印象诠释,贯穿在整个酒店的体验中,这是逸廷理解城市的出口,也是客人体验城市的入口,分享缤纷乐趣。酒店布局将继续延伸及遍布国内,成为城市人首选的精品酒店品牌。

2018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将邀请近百位酒店及旅游行业的一线领袖精英参与现场演讲和讨论,被称为酒店界达沃斯,中国酒店星光奖更是被称为中国酒店奥斯卡。

作为远洲旅业倾力打造的新品牌,“庐境”和“逸廷”始终关注客户的不同需求,打造独具特色的‘商、旅、休’目的地,而“国际化、品牌化、精品化”也正成为远洲紧跟时代步伐的新作为,在打造品牌道路上远洲人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坚定创造客户价值的诚意与承诺,为客户带来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