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受邀参加2018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并作品牌主题分享
发布日期:2018-04-19 14:37:37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3月28日-29日,2018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为期两天的论坛活动以“互联+跨界”为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下酒店品牌发展打造等问题,远洲旅业作为近几年来始终坚持走多品牌化发展道路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远洲旅业董事长顾问阿奇拉先生在旅游分享论坛环节作远洲旅业品牌鉴赏的主题分享,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远洲集团及旅业旗下远洲、庐境和逸廷三大品牌,传达了远洲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


近年来,酒店的运营模式正往多元化方向发展,酒店的功能不再局限于住宿与餐饮,更多的是为人们提供一个生活空间。在“零售+酒店”、“科技+酒店”、“互联网+酒店”等成为热门话题与发展趋势的大环境下,远洲旅业也应势而行,旗下新生酒店品牌庐境、逸廷不断探索与不同行业的跨界合作,在传承传统远洲酒店品牌二十余年“亲近关怀”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在为传统酒店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的构建创造更多可能。


阿奇拉先生分享到,在中国的酒店市场快速发展的当下,远洲旅业始终聚焦于高品质酒店的打造,选择在最合适的市场投放最恰当的产品,旅业旗下三大酒店品牌正是本着这样的原则和理念不断发展的。


远洲酒店品牌深耕中国高星级酒店行业20年,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是区域性的领先品牌,它的亲近服务让客人们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是商务品质人士的首选。逸廷品牌则着眼于城市精品酒店系列,主打“逸廷家”的理念,打造一种品质出众、自由开放的轻奢环境,让每一位选择逸廷的宾客,犹如回家般地自在,共享入住的乐趣,体验目的地城市的文化精髓。逸廷把打破孤独和共享平台的概念引入到酒店日常中去,邀请更多的品牌参与到酒店的跨界合作。而作为轻奢度假品牌庐境,则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庐境品牌体验店庐境天台度假酒店从陶渊明田园诗境得以启示,取“庐境”之名,以轻奢、轻松、清净、清澈为核心理念。庐境品牌旗舰店杭州庐境西溪在传承了庐境品牌一脉相承的田园诗境文化主线的基础上,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以柿子作为单店的特色,让整个酒店主题更加明确,令人印象深刻。顾客第一眼对庐境的印象,他可能是模糊的、抽象的,但必然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每一件单品都是精心设计的,比如说庐境的品牌服装,融合庐境不同单店的特色,可以迅速抓住人们的注意力,非常适合扮演一种引人入胜的角色,用于迎宾礼仪是最好的选择。


据悉,此次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上,除了远洲旅业应邀参加活动并作品牌主题分享外,远洲旅业旗下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和上海远洲逸廷酒店也分获中国酒店星光奖最佳设计精品酒店奖和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奖,这些荣誉和肯定不仅是业内外对远洲旅业酒店品牌的认可,更是对远洲旅业在酒店市场创造创新的期待,远洲旅业也正紧跟“互联+跨界”的潮流,应势且笃行,致力于成为“中国高星级连锁酒店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