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跨界时尚圈|庐境、逸廷酒店携手Nicole Zhang纪念展
发布日期:2018-04-19 10:24:05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上海时装周期间,在上海西岸 Fab-Union Space,独立设计师 Nicole Zhang 将携手好友新媒体艺术家 aaajiao ,以新的艺术形式发起一场名为“Nicole Zhang 和她的朋友们”的6周年纪念展。


Nicole Zhang(张旭)2012年推出了自己的同名服装品牌NICOLE ZHANG,迅速成为了国内备受瞩目的新锐独立设计师。曾在 Dior、Prada从事视觉工作长达十年,却在2013年创建个人的设计工作室,曾与BVLGARI、ELLE跨界合作举办巡展。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上海逸廷酒店品牌首度跨界联合独立设计师Nicole Zhang,为本次展会独家提供具有“城市风格品味”的精致有机茶歇。





整场展以红色、蓝色切分为每层的大基调,红蓝分别代表了感性与理性之间的二元对立与二元合一。来自上海逸廷酒店的主厨团队将融合展览的红色、蓝色、花的视觉元素设计出一系列主题美食,搭配自然感的器皿,为展览锦上添花,亦是一场视觉与味觉享受。未来,逸廷酒店将携手Nicole Zhang推出联名款制服,在打造城市主题酒店的同时,将时尚、艺术与酒店生活相融,为客人带去与众不同的人文体验。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践行陶渊明所描绘的“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生活方式,打造田园诗境的文化自然之旅酒店系列,借天台华顶杜鹃之名,营造出中国第一家杜鹃花主题酒店,借和合文化之城,弘扬和合文化精髓。展览现场庐境以山间野花簇拥打造一处田园诗境,使到场嘉宾仿佛徜徉于山水之间,把盏静思冥想,收获“隐于尘世而不远离尘世”的旷达淡泊,平和质朴和诗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