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征程,打造“服务型”总部带来新思考
发布日期:2018-03-26 10:25:32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远洲集团总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集团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围绕总部2018年工作动员、五星员工代表发言、部门表态发言以及董事长致辞四个环节开展。会上,集团副总裁潘九安做总部2018年工作动员,潘总对集团总部2018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集团总部职能部门作为集团公司的头脑,需要快速转变角色,积极从管控型总部向服务性总部转变,研究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业务赋能;需要坚持业务导向、市场导向、结果导向,敏锐的洞察市场,为业务发展提供支持;需要提升个人的专业性,向职业化转型,提升一次交付结果的满意度,打造总部的组织优势。


在动员大会中,集团董事长卢诚作新年工作致辞,卢总首先提出了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期望全体远洲人在集团新三十的起点,为实现集团打造民族品牌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希望大家抓住人生的机遇,在远洲的平台上将价值发挥到极致。集团将更加重视、加强对于年轻人才的培养,用好“有思想、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年轻人才。同时卢总对集团总部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2018年集团要加快创新的步伐,打造精干高效的总部,合理优化岗位职能、合并岗位;加快组织的变革和管理思维的转变,发挥集团总部发动机的作用;发挥总部文化传播的职能,将文化行为化,让文化自上而下看得见、摸得到,充分发挥优秀企业文化的积极作用。


2018年,推动总部角色转变,真正好的打造一个精干、高效的支持服务型总部已经成为集团总部年度工作的新课题。据悉,新年动员大会结束后,总部各职能部门以“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组织效能、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勇于创新寻求变革”的工作思路为指导,逐步落实2018年的核心工作,开始了打造“服务型”总部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