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匠心回馈初心,以创新迎接未来------2018年度工作会议亮点回顾
发布日期:2018-02-09 10:25:53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2018年是远洲发展新30年的起点,奋战号角已经吹响,新的机遇和挑战就在眼前。在梦想照进现实之际,远洲更加强调“初心”、“传承”和“创新”的力量,所以在今年的年会上,不仅看到远洲在30年的发展中,始终坚守初心的本真;也能看到在新的发展时期,远洲勇于接受挑战和考验,不断探索创新的勇气和决心。这些融入了远洲核心文化理念的精神贯穿于年会的各个环节,从此次年会中,我们总结出五大亮点,而这些亮点背后,也蕴含着远洲在新三十年奋进向前的源动力。



亮点一:新开始,新期待
一直以来,集团年会都选择在“远洲”品牌旗下酒店举办,今年集团的年会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会前签到的当天正是远洲旅业“逸廷”酒店品牌旗舰店盛大开业的日子,远洲旅业正式迈开了在一线城市进行品牌布局征程的步伐。
参会人员在上海见证了远洲旅业全新品牌“逸廷”的开始,也对旅业即将要呈现的国际奢华养生酒店品牌充满期待。新的一年,在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客户价值,探索多品牌发展的路途中,远洲人已然做好了准备,也仍怀揣着梦想走在了路上。


亮点二:视频富有感染力,引发与会者强烈共鸣
今年的年会延续了往年视频系列内容呈现的传统,除了固定的《回眸》系列外,还增加了反映远洲30周年发展的历史文献片——《初心不改 裂变新生》,全体与会者共同回顾了远洲在三十年发展中坚实走过的每一步路程。
两段富含感染力的视频不仅仅让参会者看到了2017年以及过往远洲取得的成绩,更让现场的氛围抵达了情绪的最高点,参会的远洲家人对这两段反映不同内容的视频反响热烈,很多人都能在视频中找到和自己有关的故事及回忆。情绪的反响是对过去的追忆,更是对当下的珍惜。


亮点三:直播赋予年会无与伦比的仪式感
今年的年会形式,与往年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增加了现场直播的环节,面向全集团及分子公司直播此次年会盛况。集团各分子公司同步收看年会直播。
形式的创新,让年会充满仪式感。在直播分享群,分子公司的伙伴们分享在各个会场大家观看直播的照片,而在上海主会场,现场的主持人和参会者更是积极与通过直播观看年会的伙伴们积极互动,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员参与年会活动。互联网的优势的充分发挥,不仅打破了传统,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更调动了全体伙伴的参与性和积极性,让年会精神充分的渗透到每一位远洲人的心中。


亮点四:文化分享,赋予核心价值观更多的理解和更深的涵义
2018年的年会,增加了聚焦远洲核心价值观系列分享的环节,来自远洲集团及分子公司的新老员工代表现场和远洲人分享了真实发生在身边关于感恩、团队、客户及筹建等诸多方面的故事,引发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三十年优秀文化的精髓,沉淀成为远洲的核心竞争力,新时代如何传承、创新远洲的文化和核心价值观,让远洲文化生生不息?铭记初心,保持本真,用匠心精神去打磨核心价值观引领远洲创造更好的未来,这是全体远洲人给出的答案。


亮点五:表彰让价值凸显,榜样能量源源不断
2018年,集团继续加大了对优秀员工和优秀单位的表彰力度。除了“2017年度五星员工”、“2017年度创新奖”、“半年度酒店产业流动红旗”、“年度先进单位”等奖项外,今年增加了“年度先进团队”和“年度先进工作者”奖项。
物质与精神的双重激励让员工感受到自身价值的肯定,也感受到榜样的责任感和影响力。榜样团队和个人散发的能量也让集团更加注重对人才的培养,树立“标兵”激励文化,充分发挥“标兵”的模范带头作用,塑造“向优秀者学习、你争我赶”的文化氛围,随着文化工作的推进,远洲将更加注重团队和人才的力量,在提供平台和创造生态上为更多人提供实现价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