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产业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8-02-09 10:38:12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1月30日,在远洲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主会场上,远洲旅业、房产、石化三大产业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围绕集团年度工作主报告精神及产业全年工作思路。31日,三大产业分别进行了分会场专题研讨,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品牌建设工作、持续提升组织效能、强化经营管理创新、落地文化建设等核心问题为未来远洲三大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现场形成了一系列研讨成果,在汇报之后将全面落地到全年的工作中去。


【强拓展 增营收 建体系 树品牌】
远洲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 ● 酒店产业专题研讨
30日上午,远洲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马立丹在《远洲酒店产业年度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全年将聚焦10项主要工作内容,以“增营收 强拓展  建体系 树品牌”为发展核心,加强旅业品牌建设和核心优势打造,在管理经营体系上深化推进员工积分制、授权制、品质管理机制等工作,努力达成远洲酒店年度发展目标。
31日的研讨会中,针对全年的工作思路,“远洲”酒店品牌力邀其他品牌酒店人员共同围绕四大核心问题进行研讨,并达成了2018年工作发力点和着力点的统一。
在品牌管理方面,将以四大酒店品牌旗舰店为范本,围绕定位、产品、服务、客源等方面打造品牌优势;完成酒店品牌手册的沉淀;落地酒店品牌的年度宣传推广计划,提升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文化建设上,让服务基因作为远洲旅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不断被传承仍然是大家共同关注的重点工作。企业文化培训将作为管理者及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必备课程,打造全员传承文化、创新文化。


【集中优势资源 实施战略转型】
远洲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 ● 房产专题研讨
1月30日上午,远洲房产管理公司总裁曹宝明对远洲房产2018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新的一年远洲房产转型势在必行,在转型方向上将以九华山、星子项目为代表的旅游地产,以安吉项目为代表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深挖优势区域机会型项目,打造高质量产品。在转型策略上找准标杆,全方位向同行优秀企业借鉴学习。在物业版块,曹总提出要深耕现有优势区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提升远洲品牌在区域内的品牌影响力。
1月31日,在产业研讨会上,围绕四大议题,结合远洲房产现状进行讨论,重点讨论了“经营管理创新”、“文化传承落地”两项内容。
在“如何进行经营管理创新”议题上,以九华山项目为例,从旅游度假地产的特点、市场现状及营销策略等方面展开探讨,为今后旅游度假地产的营销推广开拓思路。
文化传承与落地需要明确以客户为中心的落脚点在哪里,2018年,在文化建设上房产将坚持从客户视角出发,加大远洲企业文化在房产板块的宣扬和贯彻力度。在管理和生产过程中,高度关注企业文化的落实,在产品设计上回归客户,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同时从形式和内容上采取措施,增加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远洲企业文化的导入和传承,让企业文化成为员工内心的驱动力。


【突破业务瓶颈,实现产业跨越】
远洲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 ● 石化专题研讨
1月30日上午,集团常务副总裁、远洲石化产业负责人邵跃群对远洲石化2018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提出新的一年远洲石化将正式投入运营石化仓储(油库)码头项目;创新经营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和品牌建设,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话语权;加快石化产业团队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业绩考核管理机制。
1月31日,在专题研讨会中,石化产业指出2018年既要在重点工作的推进方面落实到位,还要发挥全员的积极性。在机制建设上,采取合伙人机制,深化制度体系的改革,通过管理提升服务,获取经济效益。在经营管理上,要抓住润滑油新品牌的优势,让产品突破、供应商突破、销售渠道突破成为新的经营发力点。
倡导勤劳朴实、快乐工作、快乐成长的企业文化一直以来是石化的亮点,2018年石化继续明确“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借助石化发展三十年的文化底蕴,深挖服务的魅力,更加关注客户的体验,除此之外,进一步做好对员工的关怀工作,让文化成为真实可见的内容去落地,激发员工的积极性,让大家认同远洲的文化,融入远洲的文化,更好的传承远洲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