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阳光物业:全力冲刺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18-09-05 10:39:09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孙燕)9月5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临海市副市长徐明堂、许黎野等陪同下到湖景国际检查小区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巡检过程中,蔡书记指出此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湖景国际物业在此次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物业继续努力,攻克难点,让湖景国际小区整体品质再上一个台阶,让广大业主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尽最大的努力为临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2018年是临海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启动之年,也是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含金量极高,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湖景国际小区作为一个高档楼盘,是此次创建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之一。当市委、市政府吹响了创建工作的冲锋号后,公司负责人就要求全员上下要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勇气,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攻坚破难,全力补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存在的短板,以从严从实的要求强化责任,积极落实各项创建工作要求。

公司各部积极响应号召,全员行动起来!秩序员全天候维持着小区的安保、指引业主规范停车;保洁员时时循环作业,清扫路面,清理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狗粪等;工程员第一时间处理急修的同时,有计划地落实设施设备的巡检修理;客服员挨家挨户宣传创文明城市工作,化解个别业主不配合、抵触情绪……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湖景国际小区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门厅、地下室乱停车现象少了;楼道内杂物堆放的现象少了;草坪内的狗粪少了;高空抛物的现象少了;来来往往人流中,笑脸多了……

现在,当您行走在湖景国际小区内外,规范有序的停车秩序,平坦整洁的道路,错落有致的绿植,随处可见的文明宣传标语,处处展示文明小区的新风采,这些无不凝聚着全体物业人辛勤劳动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