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品牌才是唯一的 远洲酒店举行品牌升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8 10:41:43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沈钱)9月8日上午,远洲酒店品牌战略升级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发现远洲酒店品牌成功升级的关键点”为主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家研究院专家团队与远洲旅业团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远洲酒店品牌”升级项目,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余明阳博士牵头,在远洲酒店管理公司的支持配合下,8月份完成了远洲品牌核心区域的市场调研和消费者调研。当天上午,远洲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马立丹对远洲酒店品牌升级项目的背景做了阐述,

随后由专家团队分别带来远洲酒店品牌市场分析的主题分享。来自上海交大中国企业家研究院的专家团队结合前期调研分析与此次会议智慧,为远洲酒店品牌战略升级项目带来最终的结果呈现。借助杭州东站项目落地和凤凰山庄升级改造的契机,此次品牌升级将结合核心客群的需求特点,进一步升级“远洲酒店”的品牌定位,以指引后续产品的创新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与远洲旅业其他品牌齐头并进,共同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和会员。

当天下午,在团队共创分享中,此次参与活动的远洲同仁与专家团队以及特邀第三方媒体嘉宾共同对远洲酒店的品牌基因与创新、定位与个性、建立品牌联想、提升消费体验、广告宣言等进行共创共享,深入探讨远洲酒店品牌成功升级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