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突破,实现品牌驱动力 远洲酒店集团连续5年蝉联“中国饭店集团60强”
发布日期:2018-07-17 10:43:30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 何珊)2018年7月17日,在无锡君来湖滨饭店,远洲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马立丹先生再次走上了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的领奖台,代表远洲旅业捧起“中国饭店集团60强”奖牌。这是继2014年以来,远洲旅业第五次荣膺“中国饭店集团60强”称号,较之去年,此次远洲旅业的行业排名再次提升,在蝉联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以远洲旅业高品牌的影响力得到业界认可。

“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已迈入第十五个年头,一直得到中国市场饭店管理公司(集团)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每年论坛上发布的“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受到业界热烈关注。今年的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吸引来自国内外饭店集团、高星级饭店的近 500位主要负责人参会。远洲酒店管理公司总裁马立丹先生携旅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论坛及授牌仪式。

此次60强评选仍以各酒店集团的管理规模为评分基础,并结合其在业界的口碑声誉、品牌影响力进行综合排名。远洲旅业凭借其稳定增长管理规模,深耕酒店20多年的管理体系及良好的客户口碑,与一批国际国内优秀酒店集团一同入围。在远洲集团战略部署下,2017年远洲旅业以“聚焦客户、聚焦品牌、实现行业新突破”为发展方针,裂变新生,实现多品牌发展战略的铿锵落地,在规模扩张、管理模式创新、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不断进取,为集团新三十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再次蝉联“中国饭店60强”进一步奠定了远洲旅业在行业里的地位,也更加坚定了远洲旅业致力于“成为中国特色高星级连锁酒店的领跑者”的梦想坚持。历经20余年的发展、迭代和裂变,远洲旅业正以长三角为核心逐步扩大发展半径,以每年5-10家的速度,从二、三线城市向一线发展,不断为商旅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线。远洲旅业始终关注“旅居人士”和“城市居住者”群体,致力为客户打造独具特色的“商、旅、休”目的地,联合国内外精英团队,针对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多品类多品牌的产品体验。

2018年,远洲旅业先后落地“逸廷”品牌旗舰店和“庐境”品牌旗舰店,加快了多品牌战略推进的步伐。上海远洲逸廷酒店定位于“城市轻奢酒店”,逸廷品牌的创立,旨在为具有丰富探索精神的精英人群创造一个既有城市人文情怀又具有高品质生活的城市居停空间。它从城市独特文化和建筑物本自气质中汲取灵感,用品质打造精品轻奢生活方式,打造一个“共享城市精致生活”的生活圈。而定位于文化创意度假酒店的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则以践行呈现陶渊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生活为主旨,打造了一座“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田园诗境。酒店以西溪最为著名的“柿子”为设计元素,贯穿于整个酒店的空间及人文设计中,从酒店制服到房间名称无不包含柿子元素,开创了国内别具一格的文化主题酒店。庐境正如其英文名 Lucid所寓意的清澈、透明、纯净的天地,与西溪湿地美景的清、净、静,原始自然,融为一体。两家酒店自开业以来,以其人性化的体验、优质的服务在业内独树一帜,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五年蝉联,不断突破,通过打造品牌形象开拓创新,在新时代下实现品牌驱动力,持续引领酒店变革发展。远洲旅业正是带着这样的“初心”,在发扬远洲旅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保持经营管理模式的创新,以一种全新的品牌视野,迎接新生代消费群体和趋势性消费需求,实现多品牌的跨越发展。未来,远洲旅业将继续聚焦标杆和品牌的打造,以“客户为中心”,强化品牌内涵输出,塑造高起点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向“成为中国特色高星级连锁酒店的领跑者”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