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杆,寻创新,找突破 远洲房产2018年半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5 11:07:03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婉秋)7月5日,远洲房产业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召开,远洲房产及物业项目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中各分子公司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展开计划部署。同时,各参会人员针对万达的筹建计划模块梳理、房产在建项目的营销方案及停工项目的盘活发展计划献言献策,展开讨论。

房产管理公司总裁曹宝明从国家政策及房产市场大环境分析了房产行业将面临的严峻挑战,目前房产业正处在转型的阵痛期,面对压力和挑战,房产各项目负责人应主动担当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解决当下面临的问题。曹总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秉持向标杆学习的态度,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供创新性、个性化服务。对于在建中的旅居类产品,结合其花费时间长、前期投入大的现状,要充分考虑远洲在现有条件下,深入思考,寻求创新,在梳理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坚守远洲的企业基因,探索新的发展道路。

同时,曹总强调,物业应加强与房产、酒店的联动,充分借助房产、酒店的服务资源,善于将工作亮点在集团内、业主中进行展示。此外,积极考虑市场化运作,寻求更为适合物业发展的突破点。

此次半年度工作会上,参会人员还针对九华山、包头等房产项目营销进行了研讨,对巢湖、台州区域物业项目规划进行分析。目前九华山项目和包头项目是集团房产业战略方向的重点工作,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充分研究产品属性,实现市场的精准定位。物业管理在深耕现有优势区域的前提下,以标准化和精细化为核心,关注远洲企业文化的导入和传承,让企业文化成为员工内心的驱动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提升远洲品牌在区域内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