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集团与上海阿纳迪酒店管理公司正式签订管理授权书
发布日期:2018-05-17 14:11:31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 罗芬)5月17日上午,上海阿纳迪酒店举行管理授权仪式,酒店业主方远洲集团董事长卢诚与阿纳迪酒店管理公司董事兼上海阿纳迪酒店总经理朱晓豫正式签订管理授权书,标志着“阿纳迪酒店”正式落户上海。

上海阿纳迪酒店定位于全球顶尖的“奢华养生酒店”,酒店由远洲集团投资建造,阿纳迪酒店管理公司运营管理,是联合德国团队共同开发,为全球奢华酒店集团LHW(美国立鼎世酒店集团)的中国成员之一。

授权仪式上远洲集团董事长卢诚表示:坚信我们的合作会是一次双赢、成功的选择。未来,我们将继续支持管理团队将把“阿纳迪”打造为一个行业领先的国际品牌,真正为客户创造一种健康、平衡的美好体验。

酒店总经理朱晓豫带领阿纳迪团队表示:上海阿纳迪酒店立志于建立城市养生主题奢华酒店行业新标准,颠覆城市酒店的传统定义,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真正定位于城市核心商业区的“健康养生”的酒店,并更加关注生活本源,唤醒人们对于“身心灵”健康的关注,带领宾客赴一场身心唤活之旅。

上海阿纳迪酒店位于虹桥枢纽核心区域,拥有333间饱览美景的能量客房、5000平米的多功能宴会会议区、1500平米的户外花园草坪,结合“身心灵”唤活的独特体验,为客人提供中、西、日式三间餐厅,以及精选全球103家养生酒店精华项目的 “衡悦心舍”。

上海阿纳迪酒店坚守“新鲜的空气、干净的水、健康的食物和发自内心的微笑”四大服务承诺,围绕“平衡健康”的宗旨,更加关注生活本源,唤醒人们对于“身心灵”健康的关注,用出众的奢华品质,让健康自然发生,让每一次呼吸都能重新感悟:生活是一场庆祝。

目前,上海阿纳迪酒店已迎来正式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