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石化仓储项目在杭州签约 省石油公司与远洲控股集团签署台州远洲石化仓储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0-15 16:00:18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 苏建聪)9月28日下午,在举国同庆之际,台州远洲石化仓储公司也传来特大喜讯,在经历将近一年时间的考察洽谈以及完成各项评估审计工作后,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远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浙能大厦会议室举行台州远洲石化仓储及配套码头项目签约合作仪式。远洲集团董事长卢诚、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公司倪勇龙代表双方签字。浙江能源集团副总经理、省石油公司董事长范小宁,远洲集团常务副总裁邵跃群、石化仓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应东华等两家集团有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油库项目的合作洽谈取得了圆满牵成功!在浙江石油及远洲集团强强联合的背景下,下阶段油库工程建设将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对提升远洲石化产业裂变式发展以及实现石化产业100亿营收目标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记者获悉,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110亿元,由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是国有控股、民营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作为国内少数的省属石油企业,浙江省石油公司承担着合理配置浙江省石油产业资源和油品安全稳定供应的战略任务,是浙江省落实国家战略、打造油品全产业链、推动人民币国际化的重要抓手,是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基地、一中心”建设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