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发布全新品牌释义
发布日期:2019-05-21 17:18:36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远洲旅业是远洲集团的主导产业,深耕高星级酒店行业20余年,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余家在建在营的高星级酒店,已发展出阿纳迪、远洲酒店、逸廷、庐境四大酒店品牌,旗下“悦廷会”会员体系以每年40%的速度扩大会员范围。远洲旅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高星级酒店行业领导者,连续6年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评为“中国饭店集团60强”。2018年,远洲旅业与携程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丽呈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丽呈远洲,丽呈逸廷品牌,开启了连锁化加速拓展的发展模式。未来,远洲将聚焦“轻资产”发展道路,以旅业为导向,以房产、石化为发展两翼,延伸上下游资源,逐步打造健康旅居生活的资源平台,使远洲成为行业领先的服务型集团公司。

【高端商旅酒店——远洲酒店】

  「远洲」,取意“微笑远行,自然同洲”,Smile(微笑)& Natural(自然),代表远洲用健康自然的方式给旅途中的人打造“家”一样的舒适空间。目前远洲酒店旗下已拥有杭州远洲大酒店、九江远洲国际大酒店、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台州花园山庄、台州一鼎远洲大酒店、大连远洲大酒店、巢湖远洲豪廷大酒店、三清山雅栢远洲度假酒店、台州远洲牛头山庄等十余家酒店。

  22年里,一代又一代的远洲人传承着这种匠心精神,践行着“远洲,家一样的温度”的品牌宣言,坚持用有温度的好服务,感染每一位来到酒店的客人。选择远洲,就意味着收获无时无刻的安心、不期而遇的惊喜和家一般的关怀。

【主题度假酒店——庐境品牌】

  庐境品牌的灵感来自陶渊明笔下“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质朴返真的人生理想。Lucid义为通透明丽的心境。品牌主张, 人生海海,大隐于心,超然的平静源于人与自然的相持相衡。品牌特色为艺文、野趣、隐逸。庐境取自然之野趣,打造宁静悠然、精神富足的度假生活体验,是一座藏在山水田园间的生活美学空间,是隐逸度假生活方式提案者。让每一位到访庐境的客人,都喜欢当下的自己。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

  为「庐境」品牌首家体验店,位于“佛宗道源,山水神秀”的天台山,紧邻“寺若成,国即清”的隋代古刹国清寺,前有清溪环抱,侧有桑,田阡陌,远看赤城山云蒸霞蔚,欣欣然,心旷神怡。庐境天台以天台华顶杜鹃为主题元素,融和合文化之精髓,打造清幽,淡雅的禅意美学旅居空间,推出茶道、冥想、易筋经等丰富的禅修体验项目,为旅人打造60小时的隐逸度假体验。

      杭州庐境西溪酒店

  为「庐境」品牌旗舰店,紧邻杭州西溪湿地公园北门和浙商文化中心,与阿里巴巴等国际大型企业为邻。空间取西溪景色之灵感,以“秋芦飞雪,火柿映波”为主题,融景于形,是集城市度假、艺术展演、人文沙龙、城市会客、手作体验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活美学空间。

【城市精品酒店——逸廷品牌】

  作为远洲旅业最年轻的酒店品牌,逸廷提倡灵感源于分享,酒店不应只是短暂的休憩之地,更是城市探索的起点。逸廷乐于聚集城中意见领袖、先锋潮流,通过城市会客、艺术展演、红人饭局等方式,让旅行者收获最地道、最新潮的城市文化,重新定义青年旅行生活方式。同时也继续延续远洲舒心服务的基因,是个有温度的城市青年文化集散地。

      上海丽呈逸廷酒店

  为「逸廷」品牌旗舰店,位于上海虹桥枢纽区域,毗邻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逸廷定位于城市精品酒店,空间以灰蓝调配色, 融合上海人文特色和ArtDeco 装饰艺术,精致且不失属于上海的风情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