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呈逸廷酒店入驻温岭,远洲旅业携手岭商再造长三角新地标
发布日期:2019-05-21 17:56:11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近日,远洲旅业与岭商集团达成合作,签约温岭“岭商丽呈逸廷酒店”项目。这是继远洲旅业与携程旗下丽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后签约的首家委托管理酒店。酒店预计于2022年开业。
      岭商丽呈逸廷酒店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岭商国际广场,地处浙江东南沿海,三面临海。酒店总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拥有220间客房,4层为酒店大堂,全日制餐厅、会议室、健身房、自助洗衣室。此外,酒店内设有餐厅及酒吧,提供多样的中西式菜肴及属地特色,酒店宴会厅及多功能厅,配备了先进会议视听设备,是举办活动的理想场地。酒店周边设有购物中心、商业街、写字楼和高档住宅小区,集购物休闲于一身。

  远洲逸廷酒店定位于城市精品酒店,致力于打造城市青年文化集散地。近年来,年轻消费者对于出行及住宿体验愈加重视,不再满足于经济型连锁酒店提供的服务。而精品酒店因为其更加个性化及高水平的服务,为消费者在经济型酒店和高端奢华酒店之间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远洲逸廷酒店与丽呈共同成立的丽呈逸廷品牌的快速拓展,透露出远洲旅业与携程对精品酒店这一潜力蓝海市场的看好与信心。


  作为远洲旅业最年轻的酒店品牌,远洲逸廷提倡灵感源于分享,酒店不应只是短暂的休憩之地,更是城市探索的起点。逸廷乐于聚集城中意见领袖、先锋潮流,通过城市会客、艺术展演等方式,让旅行者收获最地道、最新潮的城市文化,重新定义青年旅行生活方式。而落地温岭,则是希望逸廷可以在落地上海之后,以城市文化新地标的形象,抢占长三角地区非一线城市年轻消费者这一潜力巨大的群体。


  在品牌推出之初,远洲旅业董事卢文揆就表示:在远洲与丽呈合作后,丽呈逸廷品牌将利用线上和线下优势,以“大数据+精细化管理”的组合模式,助力酒店业务的良性增长。而作为国内酒店行业中首批自主开发运营会员系统的远洲旅业旗下品牌,逸廷拥有完善的会员体系和丰富的数据,可以实现与丽呈品牌优势地无缝对接,为酒店运作与管理提供有力的支持。


  业内人士认为,丽呈逸廷落地温岭,证明远洲旅业与丽呈双方对于这一品牌的定位与拓展已有明确的战略规划。深耕高星级酒店领域22年,远洲旅业在运营管理方面有着坚实的系统与洞察基础。随着丽呈逸廷品牌的各处落地,远洲旅业即将把历史积累转化为品牌势能,在长三角甚至全国市场内实现品牌版图地扩张,驱动远洲旅业进入快速发展、全面铺开的2.0时代。


 


远洲旅业

  作为远洲集团的主导产业,远洲旅业深耕高星级酒店行业22年,拥有阿纳迪、远洲酒店、逸廷、庐境四大酒店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余家在建在营的高星级酒店,致⼒于成为中国高星级酒店行业领导者。连续五年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评为“中国饭店集团60强”。2019年,与携程旗下高端酒店集团品牌丽呈酒店集团共同推出“丽呈远洲”与“丽呈逸廷”品牌。


岭商集团

  上海岭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2015年9月,是由上海岭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整合旗下多家公司资源成立的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岭商集团涉足的行业主要有:贵金属、金属材料及有色金属、机械设备、家用电器、建筑材料、计算机及配件、化工产品的销售以及实业投资、电子商务、投资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新能源、房地产开发、典当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