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携新品牌惊艳亮相HFE
发布日期:2019-06-06 09:40:19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日-5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HFE)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行。

  今年年初,远洲集团与携程旗下的丽呈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丽呈远洲”和“丽呈逸廷”品牌,以“数据化+精细化管理”的组合模式向外输出品牌并快速拓展,推动双方酒店业务的发展。在本次展会中,“丽呈远洲”和“丽呈逸廷”的率先亮相,标志着远洲对这两个品牌的发展规划已经进入实际落地阶段。同时,远洲旅业旗下的远洲酒店、逸廷及庐境等各大品牌也在本次展会中完成亮相。

  自1998年,旗下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开业以来,远洲旅业目前已拥有20余家在建在营的高星级酒店,覆盖杭州、台州、九江、大连等主要城市。经过多年发展,远洲酒店凭借“用健康自然的方式为高端商旅人群打造家一样的舒适空间”的服务理念和精准的高端定位,在江浙沪核心市场中收获了知名度与影响力。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成为区域市场里最具示范效应的管理与服务标杆,每年都接待超过一千名行业者前往参观学习。本次与携程共同打造“丽呈远洲”,证明远洲将通过新品牌的培育与快速扩张巩固自身在高端市场中的品牌优势,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加码。

  除高端酒店外,远洲将另一布局重点放在了精品酒店领域。继去年推出“逸廷”后,远洲持续发力,与携程共同推出“丽呈逸廷”这一全新城市精品酒店品牌,定位都市年轻时尚人群,希望深挖城市青年在生活方式及文化消费方面的潜力。

  逸廷致力于打造城市青年的文化集散地,重新定义青年的旅行生活方式。作为远洲旅业旗下最年轻的品牌,逸廷将通过城市会客、艺术展演等方式,让旅行者感受城市文化。携程在消费者数据端的积累将让“丽呈逸廷”在亲近年轻消费者、把握年轻人消费特点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远洲多年来在打磨服务和空间主题创新方面的经验,将让“丽呈逸廷”为这些新兴人群带来更独特的体验。

  此前,远洲酒店及逸廷主要把江浙沪核心区域、省会及直辖市等高线城市作为重点发展区域。随着“丽呈远洲”与“丽呈逸廷”的推出,在数据模式的驱动下,远洲将对全国的酒店消费格局有更直观深入的解读,提升远洲及旗下各大品牌在非一线市场的渗透率,提前布局潜力消费者和地区,与当前在江浙沪等核心消费区的优势形成互补,为向全国进军的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关于未来拓展,远洲并没有给这两个新品牌设置硬性的门店数量指标,而是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优质的资产标的与合作伙伴,通过自建物业、长期租赁和存量物业改造等多种方式,向外输出远洲的品牌和服务体系。

  在活动现场,有行业人士表达了对远洲旅业旗下各大品牌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远洲已经建立起覆盖中高端市场和主题度假、城市精品等各大潜力领域的品牌框架,实现了从1到N的突破。同时,远洲在巩固自身产品服务端优势的同时,引入数据手段提升运作管理的精细化程度,为品牌与企业的持续发展找到了第二个引擎。这种双核驱动的模式会让远洲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拥有更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