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坐拥江南秘境!藏在江南古城里的“凤凰桃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13:05:36
文章来源:yangbeilei  浏览次数:
逃离城市喧嚣,融入自然风光,在台州凤凰山下沉浸式体验吃喝玩乐一站式的度假天堂。

台州远洲凤凰山庄以“凤凰和鸣 梦隐江南”为主题,以“凤栖梧桐 筑巢引凤”为文化脉络和设计理念,在近50000㎡的江南园林里随处可以感受江南园林的温柔。在酒店内观光游览,仿佛置身江南天然园林氧吧。

景——有凤来仪 雅山入园

在酒店内观光游览,仿佛置身江南天然园林氧吧。

住——凤栖梧桐 凤凰入梦

房间内各种养生枕头可任意选择,有荞麦枕、决明子枕、记忆枕等,还有凤凰竹实晚安粥、凤凰养生药浴等让人一晚安睡。

食——凤品四季 臻味入心

酒店结合台州饮食文化,根据四季不同的食材制作时令菜肴,中餐包厢结合养生饮食文化提供台州特色健康养生菜单。

娱——凤凰浴火 国风入堂

凤饮醴泉茶道:喝下一杯醴泉饮者犹如高洁的凤凰,身心沉浸于中淡闲洁,韵高致静的中国茶道文化之中。

凤舞九天太极晨练:凤凰乃百鸟之王,善飞,可飞上九重天、翩翩起舞,凤舞九天太极晨练体验中国养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