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远洲旅业:23年,4个酒店品牌,健康才是美好酒店的关键
发布日期:2021-05-09 11:21:10
文章来源:haolinfeng  浏览次数:

今年是远洲旅业发展的第23年,4个酒店品牌,近万间酒店客房,在大肆扩张的酒店潮中稳步发展。正如远洲倡导的微笑与自然的理念,这些年一直坚持返璞归真,用独有的待客之道打动人心。健康、可持续发展才是生活的本质,酒店需要承载更多的功能,城市养生、景区度假,是远洲为当代人平衡工作与生活提出的解决方案。

1997年,为了响应政府“建一家当地规格最高酒店”的号召,作为远洲创始人的卢诚带着没有任何酒店经验的团队去学习怎么做酒店,筹建当地最高规格的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酒店不仅建成了,还迅速成为当地最高规格、服务最优的酒店典范。远洲旅业董事卢文揆先生表示:“临海国大是个标杆,现在在整个区域市场也有着非常强的优势,我们每年差不多要接待一千位酒店同行来参观学习。”


















































 

从台州起家的远洲把优势做到了江浙沪,走出去是所有远洲人的梦想和决心。2017年远洲旅业旗下诞生了新的文化度假品牌—庐境。选址、设计、运营无一不体现精耕细作。目前庐境有2家店,一家毗邻久负盛名的千年古刹国清寺,一家依傍杭城绿肺西溪湿地景区,酒店融合当地自然特色和风土人情,运用先进的绿色建筑理念和技术建造运营。值得一提的是,当大部分酒店倡导小而美,寻找诗与远方时,庐境给出了更具体的度假方案—60小时微旅行目的地。顾名思义,来到庐境的60小时,都将感受到丰富饱满的度假乐趣。小主导览国清寺,庐境工坊课程,更加地道的旅游路线很快赢得了周末度假人群的市场,并成为国内网红酒店打卡地。



2018年,远洲旗下城市精品酒店品牌上海丽呈逸廷酒店隆重登场。外界更直观的印象是这家主打年轻人群的生活方式酒店从外观到器物都更具科技感、时尚感。未来以来是逸廷的slogan,更是推动远洲不断蜕变的新物种。后浪已至,当年轻人成为酒店消费主力军时,酒店更需要注入新鲜血液与外界对话。逸廷是远洲对话年轻人的载体,更是汇聚青年,活力社交的会客厅。



随着国内慢慢开始发展独立奢华酒店的趋势,远洲花了近7年时间,在上海打造了阿纳迪酒店,并被全球奢华酒店联盟立鼎世选为在中国的第五家成员酒店,它和嘉佩乐、宝丽嘉、璞丽一样要通过立鼎世酒店集团提出的一百多项严苛考评,这样的殊荣绝不是“交会费”就能搞定的事情。自2018年开业,阿纳迪先后获得几十项奢华酒店大奖,更在小红书、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收获了一大批忠诚的粉丝。大家不仅对阿纳迪的奢华环境赞誉有加,更对它设定的养生体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3款可挑选的枕头,不同体质搭配不同排毒餐,释放压力的颂钵课程,负电荷大地之床……这些细节不仅被客人一一挖掘,更成为阿纳迪城市养生名牌下的特色标签。



 

当人类被人工智能、万物互联的时代拥抱时,高密度信息与科技内容将人们的生活进行碎片化切割。越来越多人提出逃离城市,回归自然恰恰是自省后的真实诉求。人们渴望一段真实、自然的静谧时光,这并不能从虚拟现实的科技中找到终极答案。

远洲旅业所呈现的生活方式意味着真实、自然的生活。山林风光、群鹤林立的农田、地道的美食与温暖的服务、贯穿自然的旅居体验,以健康为本,探索更丰富的内心。2020年全球文旅产业精品住宿高峰论坛中,远洲旅业作为联合主办方,与全球顶级文旅住宿品牌一起探讨疫情后的住宿产业复苏和未来。远洲旅业董事卢文揆先生也将在现场分享远洲的经营之道,与业内同行一起探讨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在后浪“奔涌”而来的时刻,酒店如何向前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