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远洲创始日 | 用文化筑起企业长青的基石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8:21
文章来源:haolinfeng  浏览次数:

5月17日,是远洲集团的创始纪念日,也是远洲集团第三个“文化日”。全体远洲人共同开启“美好生活,始于足下”的主题践行活动,来表达我们共同的健康心愿,同时也为当前大家关注的防疫助力。

秉持疫情期间不聚集的原则,文化日当天通过“直播”的特殊方式,分成上海和临海两个会场,全国各地每一位远洲人积极参与,从而传递推动远洲企业文化的活动。

临海会场以升旗仪式为主,当每一位远洲人看着远洲旗帜冉冉上升,伴随着早晨的微风在阳光下飘荡,这是神圣且骄傲的时刻。远洲从临海一个小小的加油站起步,经过33年的砥砺前行,已成为一个以远洲旅业为主导产业,以房产和石化为两翼的综合型集团。




 

上海会场在阿纳迪酒店举行,当天除了是远洲的“文化日”,同时也是阿纳迪酒店2周岁生日。远洲集团董事长卢诚先生现场表示了祝贺,并就《用文化筑起企业长青的基石》进行了主题发言。

首先,卢董衷心感谢全体远洲人及家属,远洲的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以及社会各界支持远洲事业的发展。其次表示,企业“有文化就有未来!”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和支柱。在疫情突袭时,全体远洲人积极面对,毫不畏惧。“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面对更具挑战的2020年,只要我们上下齐心,认真落实“聚力奋斗、知行合一”的工作思路,“远洲创造美好生活”的梦想也就一定能够实现。



随后,远洲人一起重温了“远洲誓言”,恪守远洲制度,体现远洲形象,耕耘远洲事业,与远洲共成长、同发展,并祝福远洲和阿纳迪生日快乐。



当天远洲集团总部和集团下属近30家分子公司的每一位远洲人都进行了“健康走”的活动环节。6000-10000步,除了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每走一步也都是对远洲的祝福。



今年文化日核心宣传语是“同一个时间、同一种行为、同一个心愿,屏幕同频,用心相连。”文化日当天全集团远洲人心连心,在同一时间,共做一件事。号召全体远洲人传承远洲文化,共创美好生活。



远洲一路奋战30多年来,从繁星点点,到现在星光灿烂,始终不忘初心。远洲文化日虽只举办了3个年头,但每年的5月17日都将定期开展主题文化活动,让远洲文化内化于心心灵、外化于行为,成为全员参与、全员建设、全员传承企业文化的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