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2020半年度会议圆满举行,做一家有韧性的企业
发布日期:2020-07-20 13:09:52
文章来源:haolinfeng  浏览次数:
7月16-17日,以聚力奋斗、知行合一、“疫”往无前为主题的2020远洲旅业半年度会议在上海阿纳迪酒店召开,本次会议以聚焦、务实、奋进为关键词,回顾上半年的远洲旅业及旗下酒店的工作重点。



7月16日上午,远洲旅业各职能中心和阿纳迪酒店进行半年度工作报告,旅业人才激励规划和信息系统搭建的路演。此外,九江远洲国际大酒店就阿纳迪体系复制、花园山庄就疫情期间外卖业务的经验进行了现场的分享交流。





在本次半年度会议中,远洲旅业董事卢文揆做了半年度工作部署。卢总强调,通过上半年的打磨、沉淀,在充满太多不确定的竞争环境中,我们要努力做一家有韧性的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灵活性、降低成本、始终聚焦业绩增长。


 

集团董事长卢诚先生对旅业团队在疫情的艰难时局下,勇于创新,拓宽思路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在运营业绩逐渐恢复的当下,卢董提出殷切期望:

 

1. 远洲的文化是感恩,感恩社会,感恩员工。因此更要关爱员工,敬畏员工,职务上虽有上下级,工作中要人人平等;

 

2. 远洲是做服务的公司,对服务和产品品质的打造深入骨髓。要深刻认识自有品牌的高端定位,坚持品牌底线、注重细节、精益求精;

 

3. 要有长远规划、行业领先的理念和思想,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



7月17日,由关爱领导力专家教练张国维老师带来《远洲旅业·真诚信任领导力工作坊》,学员们共分成六个小组,各组伙伴通过绘制自我的人生曲线和分享交流,打开心灵之窗、建立并拉近彼此的信任。通过“心灵之眼”的训练,学习如何保持正面聚焦;通过“纽带之环”的学习,更深层次地了解到归属感的重要,以及如何加强组织内、人与人之间的精神纽带。



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市场仍然面临诸多变量和不确定,我们唯有坚定信心、不忘初心,才能在面临任何挑战和困难时坚韧不拔,“疫”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