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双11同比去年上升122%,被验证的品牌力和达人口碑
发布日期:2021-04-30 13:33:08
文章来源:haolinfeng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远洲旅业官方宣布,今年双十一销量突破945.2万,同比去年上升 122%。其中客房订单售出1.3万份,酒店自助餐售出1.5万份。今年的王牌产品除了远洲酒店以外,庐境品牌也带动了巨大销量,庐境作为文化度假品牌网红酒店在本次双11中被大量旅游达人选中加入带货清单,单个产品销售额突破百万。



远洲旅业相关人士透露,今年的双11战绩和预期相符。同时现在酒店的经营状况已经不受疫情影响,反而同比去年保持上升态势。从一季度开始,远洲旅业积极调整经营策略,二季度开始迎来触底反弹的行情。伴随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远洲旅业将安全与服务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升级服务品质,将“安心住”作为远洲对所有客人的承诺。



远洲旅业董事卢文揆先生表示,“最好的酒店”不是最大,而是给客人、给员工是否都提供了更贴心、更细致、更温暖的体验。无论是地产还是酒店,都是人居住的空间,都要以人为本,解决大家最关心的安全和健康问题。



远洲旅业旗下文化度假酒店庐境,今年获得众多游客的青睐。得益于国内疫情缓解以及各省推出的跨省游政策,国内度假酒店迎来了一波行情,庐境作为“养生”、“文化”双标签主题酒店,以本地5A景区与特色服务相结合,为不同人群定制旅行路线。“涉溪、逐林、赋茶、话禅”四大特色的度假体验在庐境变成了理想的生活方式,贯穿自然的旅居体验以健康为本,探索更丰富的内心。



除了对已有酒店稳扎稳打的经营,远洲旅业旗下酒店品牌逸廷还将推出一家旗舰店在台州全面亮相,作为逸廷品牌升级版,远洲在研究产品迭代与发展的道路上一直努力前进,此外,远洲旅业还在常州、台州大陈岛等地进行项目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