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荣膺台州市旅游协会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2022-06-10 18:11:32
文章来源:yangbeilei  浏览次数:
【台州,2022年6月10日】近日,台州市旅游协会经推荐和自荐、台州市旅游行业评选小组综合考评、台州市文旅局审核,评选出2021年度台州市旅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远洲旅业旗下台州远洲凤凰山庄(既台州远洲凤凰山庄有限公司)、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既远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大酒店)、庐境天台度假酒店(既天台远洲庐境酒店有限公司)均荣膺“十佳”旅游饭店。同时,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大堂副理吴晓霞和台州远洲凤凰山庄亲近服务部经理李芬芬均荣获台州市旅游饭店“星级服务员”。
 
远洲旅业缘起于台州,自1998年远洲旅业在临海创建第一家涉外高星级酒店——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至今,已在全国重点城市拥有20余家在营和在建的高星级酒店。此次,远洲旅业旗下多家酒店和员工荣获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是台州市政府及市场对远洲旅业的认可与鼓励,也是我们践行对浙江和台州市场的承诺。未来,远洲旅业将载誉前行,不忘初心,为浙江省和台州市的旅游和酒店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远洲旅业深耕酒店行业25年,以提供”高品质健康生活”为主旨,致力于打造健康旅居生活的高端国民酒店品牌,成为行业领先者。目前,旗下拥有5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引进国际养生疗愈奢华酒店品牌——阿纳迪;打造高端商旅酒店品牌——远洲酒店,主题度假酒店品牌——庐境,城市精品酒店品牌—逸廷,人文自然精品酒店品牌——轩廷。远洲旅业连续7年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评为“中国酒店管理集团60强。
 
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临海市中心,紧邻104国道,驱车可轻松到达天台风景区及宁波、杭州等周边城市。酒店的主体建筑具有鲜明的现代风格,是目前临海市较高建筑之一。酒店以文化书香为主题,更有“匠心、温度和好服务”为文艺旅居、学术交流和商旅人群提供高品质住宿体验。
 
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坐落于台州市中心风景如画的凤凰山下,占地5万平方米,以新中式的庭院建筑风格为特色,拥有清丽典雅的中式高级客房279间,同时拥有配备先进的室内外宴会场地3500平方米,环山绕水、曲径通幽、古朴典雅、鸟语花香,是名副其实的城中园林休闲养生酒店。
 
庐境天台酒店选址位于国家5A级风景区天台山风景区,毗邻拥有1400多年历史的千年古刹国清寺,以天台杜鹃花为主题元素,全面融入整体的场景。作为第一家庐境品牌的主题度假酒店,以东晋诗人陶渊明为灵感,首度提出60小时微旅行目的地概念,设有田园诗社、冥想室、茶室等国学体验空间,还推出冥想、品茗、抄经等净心之旅体验,为渴望远离城市喧嚣的客人打造【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田园式度假体验。
 
远洲旅业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舒适的温暖服务,针对中高端客人,精心打造亲近E+1服务体系。微笑的弧度是15度,挥手的幅度是45度,房间的舒适温度应该是26度,晚安粥的温度是60度,这是远洲人坚持并传承的服务精神。吴晓霞和李芬芬荣获台州市旅游饭店“星级服务员”,也是远洲服务精神的传承和实践。远洲旅业也将继续精益求精,专注细节,让每一位走进远洲酒店的客人感受到无处不在的高品质服务。
 
关于远洲旅业
 
远洲旅业深耕酒店行业25年,以提供”高品质健康生活”为主旨,致力于打造健康旅居生活的高端国民酒店品牌,成为行业领先者。目前,远洲旅业在全国重点城市拥有在营和在建的20余家高星级酒店,旗下拥有5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引进奢华养生酒店品牌——阿纳迪;打造高端商旅酒店品牌——远洲酒店,主题度假酒店品牌——庐境,城市精品酒店品牌—逸廷,人文精品酒店品牌——轩廷。远洲旅业连续7年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评为“中国酒店管理集团6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