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芦飞雪,奇旅庐境」 给心灵度个假,愈见田园度假之境
发布日期:2022-12-15 10:02:05
文章来源:yangbeilei  浏览次数:
远洲旅业旗下的主题度假品牌——庐境,灵感源于五柳先生的“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诗句,所描绘的是田园诗境生活,升华成为文化主题度假酒店——寓情于景,良田、美池、桑竹是古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我们探索现代美好生活的法门。庐境,深挖酒店所在地的属地文化,结合当地人文特色、非遗传承体验和特色贴心服务,为旅人定制专属的文化度假体验,[隐于庐、安于境、悦于心],在庐境愈见田园度假之境。
 
庐境品牌的旗舰店杭州庐境西溪酒店,以西溪景色之灵感,将湿地的“火柿”和“芦苇”融入进田园诗境文化中,打破室内外空间的边界,让宾客在城市喧嚣中回归自然,返璞归真,让心灵得到休憩,在杭城呈现出全新性格的居住体验。
 
杭州既得天目诸山灵秀之气,又获沿海浩荡之风,近年来聚焦数字互联,亦是时尚与品牌的青睐,在浓厚的历史积淀与独特人文相结合的新形态下和谐发展。秋冬之时的杭州庐境西溪酒店更是借一旁百米之余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中的秋芦飞雪,火柿映波的独特自然风光,以及美食、非遗、人文体验为切入点,展现沉浸式的的庐境式田园生活方式与体验。
 
品庐——匠心独运,珍馐美馔 
秋色渐浓,即是丰收之时。在餐桌中探索自然,品味时令食材。庐境赏味宴席,留驻秋季之味,结合特色时令限定食材,品味一蔬一果中蕴藏的生活之美。酒店全新升级的中餐厅 - 金临香府也优雅婉约地首度正式亮相,传承来自临海的正统台州菜,金临香府,传递着远洲从台州临海起航,不忘初心的精神,以及对美食专注且持续的热情。以台州菜为主菜系,注重食材源头与烹饪本味,治愈脾胃,丰富视感,静柔沁心。精致格调与摆盘无不呈现对美食匠心品质。以相聚为引,共品人间珍馐。
 
远洲美食一直定位于高端餐饮,且秉承了远洲品牌的台州基因,以发扬和传承本地菜肴,并且力求创新,从烹饪形式和食材结合上,研发更多既保留本地菜特色又能引发食客更多灵感的菜肴。此外,远洲一直希望将健康养生的理念融合在餐饮中,一方面是高品质的养生食材的引入,品质的把控,另外一方面是烹饪方法,力求通过简单的烹饪方法,还原有机食材的味道与营养,让食物不仅是味觉盛宴,也可以滋养身心。
 
习庐——云游庐境,非遗作伴
活力西溪、非遗蒋村、人文庐境。杭州庐境西溪西溪酒店与杭州市西湖区蒋村街道联合打造的“庐境非遗书房”中,藏着以非遗、宋韵、手作、书画展示等各类主题体验活动。在合香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云香堂”制香老号第九代传人的周科羽老师的引导下,体验了非遗制香的互动和养生养心的宋韵杭式生活。在此生活美学空间中,传播非遗与宋韵文化的同时,共同探索其内涵,以及如何传承、保护、坚守与文化自信。赏非遗,入宋画,品墨香,感悟非遗之美,赴一场宋韵文化之旅。
 
   赏庐——秋芦飞雪,诗意自然 
清溪流浅送微风,芦花入浅去时浓。乘着摇橹船,荡漾在湿地中,沿途秋景美不胜收,荻花泛白,如雪花满滩,幽野田园,浮生半日闲,缓缓打开“秋芦飞雪”的唯美画卷。一边品尝龙井茶点,一边饱览芦荡美景。飞鸟在芦苇荡中翻飞滑翔,在蜿蜒的河道中感受“船入芦花里”的唯美意境,衬着宁静的浅蓝天空,感受大自然的从容,恬静释然的野趣。
 
千面庐境,静待探索。如果说“西溪且留下”是西溪湿地的情感密度,那么庐境在这且留下的,是“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都市田园隐居度假生活态度。庐境品牌将持续致力于为酒店空间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让居停载体有更加多元化,使酒店不仅是住宿的选择,既是休闲空间,也是打卡地,创造更多层次的庐境体验。
 
 
关于远洲旅业
 
作为远洲集团的支柱产业,远洲旅业深耕酒店行业25年,以提供”高品质健康生活”为主旨,致力于打造健康旅居生活的高端国民酒店品牌,成为行业领先者。目前,远洲旅业在全国重点城市拥有在营和在建的20余家高星级酒店,旗下拥有5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引进国际奢华养生疗愈酒店品牌——阿纳迪;打造高端商旅酒店品牌——远洲酒店,主题度假酒店品牌——庐境,城市精品酒店品牌—逸廷,人文自然精品酒店品牌——轩廷。远洲旅业连续7年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评为“中国酒店管理集团60强。
 
 
关于杭州庐境西溪酒店
 
由远洲旅业倾力打造,作为旗下[庐境]品牌的旗舰店,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取西溪景色之灵感,共有108间客房,是集城市度假、艺术展览、人文沙龙、商务会客、餐饮住宿、特色会议及康体等设施为一体的复合型生活美学空间,致力于打造文化碰撞、交流的场所,为各类人士提供商务洽谈、休闲会友、旅行度假的丰富体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