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远洲集团创建于1987年,是一家集高星级连锁酒店投资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以及石化产品贸易三大产业于一体的服务型企业集团,发展核心区域为上海、浙江、安徽、江苏等长三角区域,总资产达百亿,总部位于上海。
 
远洲集团始终恪守“诚心诚意,信守承诺、敬畏客户、尊重员工、共生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业界和社会上赢得良好口碑:“远洲”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先后荣膺“中国民营企业 500强”、“十二五,浙江商贸百强企业”“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先锋企业"等荣誉称号。
 
【远洲旅业】是远洲集团的主导产业,成立于1998 年,深耕行业20余年,被中国饭店业协会连续七年评为中国酒店60强,以“人人都是VIP,人人都是经营者”的管理特色在业内著称,致力于持续保持客户体验、业主收益、员工满意度的区域领先优势,通过引进奢华酒店品牌 一 阿纳迪、创建高端商旅酒店品牌 一 远洲、主题度假酒店品牌 一 庐境、城市精品酒店品牌 一 逸廷、新晋品牌 一 远洲轩廷,形成了“精而美”的多品牌发展格局,旗下”悦廷会”会员体系目前拥有370多万活跃会员,并以每年 40%的速度扩大会员范围。
 
【远洲房产】是远洲集团的支柱产业,1993年进入房地产行业初期,采用与酒店联动的开发模式,以全国二、三线城市为立足点逐步拓展。发展中后期,通过嫁接远洲高星级酒店服务管理模式,远洲房产创新了独具客户价值的五星物业服务:树立了区域市场领先品牌。
 
【远洲石化】是远洲集团的创始产业,远洲从这里踏出企业发展的第一步,旗下的远洲石化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成品油批发经营资质的民营企业,现位于浙江台州的仓储码头项目与浙江石油达成战略合作,被浙江省发改委、海经办列入海洋经济重点项。远洲石化将朝着“仓储、物流、运营”一体化的经营目标迈进。
 
未来,远洲将聚焦“轻资产〞发展道路,以旅业为主导产业,以房产、石化为发展两翼,延伸上下游资源,逐步打造健康旅居生活的资源平台,构建客户电子商务交易和数据交互平台,使远洲成为行业领先的服务型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