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我们在一起
发布日期:2019-08-11 16:19:23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8月10日1时45分前后,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以超强台风强度登陆浙江温岭沿海,为今年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受“利奇马”强降雨影响,10日下午,灵江出现最高洪峰,大量洪水没过临海望江门大桥桥面,涌入城内。临海全市被淹、内涝严重。这一天,临海城人民群众的安危,牢牢被大家挂记。

  我们从台州当地远洲酒店的同事处获得信息,截至目前,远洲集团位于台州椒江和临海两地的5家酒店因提前做好了充分预防,总体可控,酒店可全部正常营业。今日,远洲地产、远洲石化和远洲酒店的伙伴们,自发组成了各种救援小组和物资小队,奔走在临海和台州。远洲江南加油站在自救的同时,首先为救援车队及公安干警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支援,努力为灾后的临海尽绵薄之力。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说,“临海远洲不停电、不停水、有吃的、有喝的、有温暖、如有会游泳,家里有皮艇,酒店大门敞开欢迎你。”它适用于临海远洲,也同样适用于远洲在台州的所有酒店。灾害面前,酒店第一时间就是提供温暖的庇护之所。

  截止到11日,洪水进入平潮期,社会各界沿着快速通道进入临海古城区展开全面救援。远洲集团也积极加入救援队伍,为受灾的乡邻提供一份温暖。集团旗下凤凰山庄、花园山庄和一鼎酒店将连夜准备好的食品和物资送往临海部分受灾街道和社区,包括大洋街道、湖景国际、市政府望江门援助站点等地。请受灾的民众看到信息后就近领取。

  驰援临海,我们在行动。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和远洲一起加入这场救援之战。临海的父老乡亲,如果需要帮忙和协助,请随时联系远洲救灾的工作人员:章彩霞 15967067770,临海挺住,我们一起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