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集团卢诚董事长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2-01-01 16:44:28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亲爱的远洲同仁:

大家新年好!

一元复始,旭日始旦!

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的美好时刻,谨代表集团董事会及以我个人的名义,向长期以来关怀、支持远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向奋斗在全国各地的所有员工及家属,向所有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过去的一年,注定是中华民族历史上风云激荡的特殊年份。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不确定性加剧、挑战不断升级,是2021年带给我们的真实感受。

回望2021,极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严峻的竞争环境、疫情的反反复复……种种不利因素,倒逼远洲人不断突破发展瓶颈,全力寻找突破口。焦虑总是和希望并存,“无常”才是发展的常态。我们走过的每一段艰难历程,必定是一段把“不确定”变成“确定”的过程。

2021年,远洲旅业在疫情反复冲击中不断打磨服务、整合资源、精益求精、锤炼队伍、蓄势待发,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2021年,远洲房产在经济环境下行中秉持匠心精神、坚守品质、追求极致产品,在一线地产云集的包头脱颖而出。2021年,远洲石化在主动求变革新中不断探索创新、积极开拓产品经营、努力扩大营销范围,实现年度目标超额完成。2021年,远洲各大项目在向外开拓进取中不断提升品质、做优业绩。2021年,全体远洲人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心里装着一定要赢的希望,继续向前。这就是变局之下,我们远洲人向前的身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政府、远洲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和支持,离不开全体远洲同仁的团结奋进和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家属们的包容和理解。在此,衷心的道一声感谢!感谢在巨变的时代我们相依前行。“恩始于心立于行”,远洲懂得感恩,更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感恩。

展望2022,新的奋斗之旅已然开启,在必经的“寒冬”过后,也将带着必“燃”的希望。时代的潮水不可阻挡,总要跨过一个又一个暗礁,每个勇敢奔跑的远洲人亦是如此。

2022年,远洲旅业将继续践行初心,积极开拓市场,扩大并创造更多客户体验场景和生活方式,不断迭代亲近E+1服务体系,精研产品,打磨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出独具特色品牌的“商、旅、休”特殊体验。远洲房产将打造小而精的房产公司团队,整合资源,高效执行,低调务实,为客户创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居住空间。远洲石化将继续苦练内功提素质,蓄势聚能谋发展 ,朝着“仓储、物流、贸易”一体化的经营目标,努力实现石化产业发展新跨越。远洲物业将继续聚焦多渠道区域项目拓展。

猎猎风起,我们已站在百年未有之大时代路口。2022,一种力量继续推动我们,就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纵是前路艰辛困苦,只要不轻言放弃,终会随着时代的潮水奔涌向前。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心中有了方向,奋斗更有力量。面对更具挑战的2022年,前进道路上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将更加复杂严峻,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全体远洲人将坚定信心,精准发力,实现业绩新突破,开启远洲发展新篇章。

最后,祝愿大家阖家幸福、身体安康、事业顺利!虎年虎虎生威!

 远洲集团董事长:卢诚

2022年0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