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大都汇 | 包头新都市区核心地标项目 引领都市人居潮流
发布日期:2019-11-15 15:25:30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远洲·大都汇作为都会生活的倡导者,深谙城市人居需求,融汇城市历史文韵,引领城市未来,于新城之心匠筑百万平米大都会风格建筑群落,傲领城市栖居的高阶形态。2019年11月10日,远洲·大都汇精奢城市展厅盛大开放,鹿城城心的都会时代划世而来。
 

01 聚焦城市资源,前瞻新都市未来

  包头新都市区,汇聚城市政务、商务、文化、金融、体育、休闲等优质公共配套资源,发展前景有目共睹。远洲集团践行“远洲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前瞻城市未来,匠筑城市新高度。

02 新都市区醇熟腹地,定鼎城市繁华主脉

  远洲·大都汇地处新都市区,市政府东侧,雄踞城市发展主脉,尽揽生态自然与城市繁华。实力远洲,一线品牌,新城再开篇,再筑新峰境。

03 新市政府东方,一百万平米大都会风格建筑群落

  远洲·大都汇总占地约9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由七个地块组成。首期面世产品涵盖叠墅、洋房、高层、商业等建筑形态,以为城市高端人士打造轻奢、优雅的不凡居住体验。

04 以简约塑大气,标记时代的城市天际

  远洲·大都汇采用闻名世界的大都会建筑风格。这一风格以恢弘顶冠与华丽线条,构筑出一座城市的时代底蕴,历久弥新、魅力独特。呈现的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代表了一种大气、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生活方式。

  远洲·大都汇雄踞鹿城新都市区城心,帷幄时代精粹,其城市展厅的开放,仅仅是序曲。都会豪宅的精致之美,还未全部尽览,便已钟情,百万大盘,一座心城于此恢弘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