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新时代,远洲旅业闪亮登场2019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09-01 12:59:48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0、31日,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酒店“高参奖”颁奖典礼在上海JW万豪侯爵酒店盛大举办。远洲旅业深耕酒店行业20余年,旨在为每一位来到酒店的客人创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怀抱着不变的初心和拼搏向上的态度,远洲旅业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中凭借优异的表现斩获两项大奖。

  连续两天的峰会定向邀请超过70位酒店行业的领袖,围绕“新酒店、新品牌、新时代”的主题参与演讲分享,吸引1000多位酒店行业决策者齐聚峰会现场。远洲旅业运营中心执行总裁在圆桌分享中就“如何打造超级酒店品牌”发表了看法,她提到:“一个能获得市场和大众的认可,有高辨识度的、高品质的酒店,是成为一个超级酒店品牌的基础。远洲旅业通过研究不同的目标人群,制定专属计划。为满足精英人群和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群对健康生活的诉求,引进了德国HHOW养生疗愈团队共同打造了上海阿纳迪酒店。通过疗愈工坊和水疗等特色项目,提供高品质、高服务的水准,更是获得了LHW(美国立鼎世酒店集体)的青睐,入选中国仅有的7家成员之一。在酒店品牌不断崛起和越来越成熟的大环境下,远洲旅业坚定的以品质为基础,多品牌发展为道路,品牌输出为战略,来打造一个成为受酒店人和大众尊敬的酒店品牌,并励志将民族酒店品牌带向国际。”

  今年,远洲旅业与携程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丽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酒店管理方面的强强合作,联合打造“丽呈远洲”与“丽呈逸廷”标准化酒店品牌产品线,正式开启品牌输出管理模式,创建新型酒店生态圈。远洲旅业也在本次的高参奖评选中一举拿下“2019年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

  荣膺“中国备受期待新开业酒店”的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定位于台州国宾馆,在经历为时两年的修葺后于今年开启试营业。整个酒店以“凤栖梧桐,筑巢引凤”为设计灵感,以“邻山书院”为精神内涵,赋以琴棋书画为表现形式,为商务接待、学术交流提供了充满浓郁文化气息的居停空间。

  未来,远洲旅业旗下的多个品牌将全面发力,以长三角为核心实行快速发展,把经过市场打磨和验证的高星级酒店管理体系输出给同行、业主及合作伙伴,向着“成为中国特色高星级连锁酒店的领跑者”目标持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