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连续7年跻身“中国饭店集团60强”
发布日期:2020-08-23 13:18:54
文章来源:haolinfeng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1日-23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青岛举行。本次论坛就住宿业态拓展与布局、文旅融合、服务创新、信息技术赋能等行业热门议题展开讨论。论坛期间,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并举行授牌仪式,远洲旅业连续七年入选。
 



“中国饭店集团60强”的评选标准以企业的经营管理规模为基础,服务品质、业内口碑、品牌影响力等指标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连续七年入选“中国饭店集团60强”,是行业对远洲多年来稳步前行、聚焦服务的经营理念的认可,是所有远洲人共同努力,专注奉献的成果,也是远洲企业实力及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的最佳证明。





2019年,对远洲旅业而言是成长与丰收的一年。远洲旅业旗下酒店远洲凤凰山庄重装开业。酒店以”凤栖梧桐,筑巢引凤“为设计灵感,以江南园林为设计风格,融入台州当地文化特色,在50000㎡的江南秘境中勾勒出一片水乡意境。开业之初,就获得了“中国备受期待新开业酒店”奖项。近期,凤凰山庄还将引入更多艺术品,将酒店打造成当地别拘一格的文化居停空间。

2019年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与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分别获得“金桂级品质饭店”、“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饭店”。

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是台州市唯一一家金桂级品质饭店,作为台州市经营了22年的老牌高星级酒店,以精益求精的服务与管理深入人心。截止2019年底接待宾客高达200万人次,携程4.8分。全年客房出租率80%,GOP占营收的35%并稳步增长。酒店高管表示,这是临海国大调整组织架构,破局营销,取得的优异成果。 



作为特色文化主题酒店,庐境积极响应旅游饭店业转型升级,在浙江省文旅主管部门的引领下,不断探索杭州西溪湿地的传统文化与品质度假,强化本土属地人文度假基因。

从田园到城市,庐境已经成为了现代田园生活的代表品牌。打开这家酒店的第一件印象,不是前台的工作人员,而是满地和满墙的柿子图案。从空间到摆件,从制服到房名,无一不包含柿子。在自然和现代之间,柿子成为了连接物。用敦实跳动的柿果激发出生命的原始力量,也让自由、灵动、隐秘的庐境态度克制而又深刻。
 



近几年,远洲也加紧对康养市场的布局。阿纳迪酒店由远洲和德国养生酒店集团healing hotels联手打造,并入选LHW酒店集团。作为立鼎世集团在中国仅有的七家成员酒店之一,阿纳迪酒店致力于通过服务、关怀、疗愈课程,为关注健康的精英人群打造一个隐于都市的奢华疗愈圣地,成为上海乃至华东地区奢华疗愈生活方式的全新标杆。



历经多年耕耘,远洲旅业在产品和服务端形成了鲜明的特色,旗下的品牌框架也日益完善。未来,远洲旅业将多品牌加速发力,以长三角为核心,实现多区域快速发展,聚焦一线城市标杆旗舰店的打造,同时继续发挥在三四线城市的优势,把经过市场验证的高星级酒店管理体系输出给同行、业主和合作伙伴,真正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成为中国特色高星级连锁酒店的领跑者”的目标持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