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再获两项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1-04-30 13:46:28
文章来源:haolinfeng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财贸工会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财贸系统“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专职管家部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财贸系统工人先锋号,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周佳琪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财贸系统特色品牌服务员,成为全省受表彰的25家单位和20位个人中唯一的饭店代表,也是台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是远洲旗下第一家酒店。1998年对外营业,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多功能商务型酒店,2000年被评为四星级旅游饭店。20年来,累计接待宾客2000多万人次,先后荣获浙江省双十佳旅游饭店、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2017年浙江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团体二等奖、2019年荣获浙江省首批金桂级品质饭店。酒店一直践行“个性化的亲近E+1服务体系”,20年来,经营业绩、服务品质一直位居台州前列,携程网评分一直保持在4.8以上。





周佳琪在加入远洲酒店的5年时间里,爱岗敬业,孜孜以求,一直秉承“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先后收到了数十封客人的表扬信、感谢信。



远洲旅业台州区域总经理叶灵群表示,目前,集团在台州共有7家酒店。同时荣获两项殊荣,既是社会各界对远洲酒店深根20多年的肯定,更是对每一个远洲人的鼓励与鞭策。集团一直以来以“提高生活品质,创造社会价值”为使命,关注社会正能量,关注弱势群体,连续22年,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在新的一年里,集团将进一步打造“惟实惟先、善作善成”的企业文化,秉承“星的标准,心的服务,新的起点”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打造更加专业化、人性化和极致化的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台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最佳旅游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